QAQ

平淡如水2

我错了,没在这里发过卤蛋文,不知道不能打单人tag,错了错了,我错了😭😭😭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  没有工作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慢,于是张艺兴选择了看电视。那日鹿晗向自己求婚成功后,那人边日日加班,说一定要赶出几天的工作这样才有时间给自己一个难忘的婚礼,想到这,张艺兴微笑着轻摇了下头。当他再次把目光放到电视上时忍不住嘴角抽搐――电视上,女主问男主“如果我长得丑,或者遇见你前毁容了,你还会像现在一样爱我吗?”张艺兴果断关掉电视,开玩笑,看这种电视无异于浪费生命,自己怎么就选了这个台!
“不看了?”不知何时鹿晗已经回家并绕到了他身后。
“无聊”
“怎么,不想知道答案?”
“这种毫无营养的问题本来就不需要答案。如果对方从一开始便长相偏差,那么就不会与他深入交往,自然不会了解她内心的美好。但如果他们相爱后对方毁容……呵,那才能证明一切。”
“真巧,我也是这么想的呢。”
“对了,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张艺兴这才想起来,这个时候,即时按时下班也没到时间。
“老总知道我要结婚,说一生就这么一次,一下子给我放了半个月的假,从下周一开始,春节都没这么长的假期。今天周五,先回来了,加了那么多天班,不过早走几个小时罢了。”
“总部的老总?怎么他们都知道了?”
“我也是公司的重要人物……怎么,你不想让他们知道?还是说,你想反悔?”
       张艺兴干脆不理他,起身去厨房准备晚饭。鹿晗也不恼,转身向屋内走去,又像想起什么似的,转身对张艺兴说“决定一下婚礼在哪举行吧,还有度蜜月的地方,挑你喜欢的地方,我的要求你知道。”说完,鹿晗便走进卧室。
       鹿晗的要求,张艺兴当然知道,毕竟鹿晗对那两个本子可是很在乎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