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Q

王上和刺客的吐槽(3)


天权:

执明:阿离阿离,你别不理我啊。我和子煜什么都没有,你要相信我啊!

慕容离:哦

执明:😭

天璇:

公孙钤:王上,不知您与顾将军相处的可还好?

陵光:公孙,你不要误会,我……

公孙钤:王上严重了,臣不过一小小副相,怎敢误会王上。

陵光:可你也是本王的王夫啊

公孙钤:😊

天枢:

孟章:气死本王了,气死我了!

仲堃仪:王上,不知您为何大动肝火啊?

孟章:仲卿,你看看,这民间的话本居然说本王被慕容离和那南宿王暗损!如此捏造事实,本王的脸都丢尽了!

仲堃仪:王上莫在动怒,臣马上处置那写话本的人。

天玑:

蹇宾:小齐,我从未想过原来山野樵夫竟比身居高位来的痛快。

齐之恺:毕竟人生在世,遵循自己的内心而活才算圆满。

蹇宾:我此生已别无他求。

齐之恺:我亦是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其实这次的文更想我对第二季的吐槽😓

评论(5)

热度(35)